K先生

 ARTAS (1700株) 3398根

治療部位:頂部

 

曾花費數萬元購入落髮療程及髮品

 以前小時候大家都說我跟媽媽長得比較像,五官立體、四肢也屬於修長型,但連頭髮也像媽媽一樣偏細又少,也很容易出油,沒想到二十幾歲開始頭髮開始越變越少,那時剛好是大學剛畢業面臨求職階段,頭髮少讓我比一般同年的畢業生年紀看起來更老一點,無論是在職場上或是朋友圈其實偶爾都會被揶揄,雖然我的個性蠻樂觀的,但是多少還是想要改善落髮的困擾,所以自己私下找了許多診所做過一些頭皮護理的療程,也換過許多種類的洗髮精、也擦了生髮水,前前後後大約花了數萬元在治療落髮上面,但是效果都有限,頂部的頭髮一直沒有辦法留長。

 

 

尋求口碑認證的植髮醫師

開始工作之後存一些錢,就有了植髮的念頭,那個時候有在網路上蒐尋過很多家診所,看了一些案例後對於DCDC他們放在網路上的例子印象最深刻,案例手術後頭髮都變好多,而且看起來也都很自然,就約了一個時間來給謝宗廷醫師諮詢,DCDC術前的檢測跟解說很詳細,而且會由醫師幫你評估每個區域需要種植的髮量,我記得諮詢那一天大概在診所待了一個多小時聽謝醫師上課 (以前在學校都沒有這麼認真),不過為了我的頭髮,我覺得很值得。

 

ARTAS高科技微創植髮

諮詢時謝醫師講解了植髮手術的種類,分為FUT、FUE、ARTAS機器植髮,三種手術各有優缺點,不過考量到我本身比較喜歡兩側及後方的頭髮剃短、推高的髮型,所以比較不適合FUT手術,所以最後選擇了ARTAS微創植髮來進行手術,術後呈現點狀疤痕,就算將頭髮剃短也不會看出植髮的痕跡,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謝醫師Q版對話框-5-05.jpg

 

當天機器人取髮時,聽著機器人「兜 、兜、 兜.......」的聲音一下子我就睡著了,只記得中間護士有扶著我的頭轉動方向,取完頭髮後會到另一個手術室把鑽的頭髮夾出來,然後謝醫師再跟我確認了一次種植的部位後就開始進行種頭髮的部分,種頭髮的時候也是跟取髮一樣,打完麻藥後完全不痛,而且因為後面都是麻藥的關係,躺著的感覺好怪異,頭好像懸空的一樣,我還問醫生說現在我有躺在枕頭上嗎? 整個種植的時間大概是兩個小時左右,眼睛被蓋著眼罩然後聽著音樂也是一下子就睡著了。(術後護士說我有打呼….)手術隔天需要回診所做清洗,頭頂上好多小紅點,不過臉並沒有腫起來就是了,隨著每天清洗結痂會慢慢脫落,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就看不出來傷口了。

 

改變,就趁現在──型男,不難!

術後遵照謝醫師的建議,持續吃口服藥保護住原本的頭髮,生活作息也都調整的比較正常,這樣其實對身體健康也比較好,很感謝DCDC團隊跟謝宗廷醫師救了我的頭髮,因為治療後實在跟我以前的頭髮差太多了,不被發現也很困難,之後陸陸續續也推薦好幾個同事過去諮詢了,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抗禿大成功!

 

W-術前術後圖-03-02.jpg

 

─10個月回診更新─

 

植髮至今已經10個月,回診後發現效果越來越好,

以現在前額的髮量如果沒有抓頭髮的時候一定要用髮箍來固定,不然會非常不方便

這是我以前想也想不到的狀況,所謂甜蜜得負擔嗎?

K前術後圖(10月更新)-0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sa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