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術前術後圖-01.jpg

 

J小姐,職業婦女

治療根數:3266根

治療部位:分髮線加密

手術方式:FUT
 

 

女性更年期後的煩惱

  今年51歲,是兩個孩子的媽,這三四年開始不曉得是不是進入更年期,不只皮膚一直都有狀況,後來竟然也開始有了落髮問題,每次拍照在燈光下頭頂就是一大塊很稀疏的頭皮,以前年輕的時候都只有注意臉部保養,結果現在反而是頭皮跟頭髮的狀況變很糟。去美容院的時候,小姐他們都會推銷一些頭皮療程、去角質、穴道按摩這些,有做過一陣子但是並沒有特別的效果,最後某次聚會看到朋友的老公,原本稀疏的頭髮突然變得茂密許多,原來是做了植髮手術,在家人的鼓勵之下,特地從桃園搭車到台北找朋友推薦的主治醫師─謝宗廷醫師諮詢植髮。

 
 

女性雄性禿遺傳

  謝醫師仔細的看了我的頭髮狀況以及頭皮檢測的結果,馬上問我說家裡面媽媽或是阿姨有沒有人也有類似的問題?回想發現媽媽的頭髮也是跟我一樣偏細又偏少。謝醫師說這是典型的女性雄性禿,要改善除了用植髮手術增加頭頂髮量之外,還需要持續使用落健生髮水來保護原本的頭髮。

 

 
 

家人的支持與鼓勵

  陪同諮詢的兒子在旁邊聽了超級興奮,直接約時間手術,但我反而是比較冷靜且猶豫的,畢竟是,回家之後我跟老公提起,老公說手術費用也不貴,也支持我讓自己變更好,所以我隔天就打了電話約了手術時間,從諮詢完那一天起每天我都很認真的擦落健生髮水,希望可以讓手術的效果達到最好。

 
 

適合女性的手術方式

  因為女生比較難接受剃髮,所以謝醫師建議用切頭皮的方式取髮(小編:即FUT手術,不需要整頭剃髮就可進行植髮),而之後的條狀疤痕,只要上方的頭髮長出一兩公分就可以完全遮蓋。之後看了幾個謝醫師之前手術過的女性植髮案例之後覺得效果很好,而且醫生說明手術全程為局部麻醉,使用最安全的劑量,所以手術是安全無慮的。

 
 

頭髮,女人的第二張臉,只有臉部保養是不夠的

  手術完六個月回診的時候謝醫師給我看了手術前後差異的照片,其實不用醫生給我看照片,自己每天照鏡子就知道差很多,拍照的時候頭上不再有一大圈白白的,兒子、老公也覺得我變年輕很多,以前覺得只有男人有落髮問題,沒想到女人也一樣!不只要防止臉部老化,更要照顧好頂上的頭髮,畢竟頭髮一少,年紀也跟著老,還好現在科技進步,能夠藉由植髮手術真得可以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sa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