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041126_ARTAS_11M_謝-02.jpg

 

T先生
金融業 48
治療根數
 :4795
治療部位:頂部、前額

 
 

  從事金融產業的我,由於近幾年的不景氣,導致這幾年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壓力的因素再加上本身應該有雄性禿的基因,因為父親也有落髮的狀況,導致頂上的頭髮越來越稀疏,工作上又必須拜訪一些重量級的客戶,頭髮稀疏真得會讓人越來越沒有安全感、自信心也逐漸下降,不管是面對客戶、主管或是同事,都有一種抬不起頭的感覺,變成每天早上出門前都要在頭上灑一堆髮粉遮遮掩掩,甚至演變成沒有使用髮粉就不敢出門的情況長期使用下來竟造成頭皮時常產生一些毛囊炎的狀況,最後才發覺應該要尋求其他的方式解決落髮這個問題。

 



 

  因緣際會,有一次拜訪客戶,發現客戶的樣貌年輕了許多,仔細一瞧才發現是頭髮變得茂密蓬鬆的樣子,客戶毫不避會的表示接受了植髮手術的治療,手術的原理是將後枕部的頭髮,移植到其他掉髮的區域,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印象中禿髮的人,幾乎都是額頭、頭頂落髮居多,而後枕部還是都有頭髮的樣子,在客戶極力推薦之下,我開始接觸到了植髮的相關資訊,也進行落髮檢測與頭皮狀況的評估,諮詢醫師為謝宗廷醫師,也是介紹我客戶的主治醫師。

 

 

  諮詢完,互相比較後,植髮手術的費用確實比髮粉、假髮都還要來的高,但是因為植髮手術移植過去落髮區的毛囊是自己的頭髮,是會一直持續生長,也不必擔心下雨天髮粉模糊掉、假髮黏的牢不牢固的問題,也不再有卸掉髮粉、假髮後反差的失落感,按照這樣的投資報酬率計算下來,我選擇了接受植髮手術的治療。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可以按照我的需求,提供我不同的手術方式做選擇,由於不想要後面有一條疤,所以選擇ARTAS植髮機器進行手術,術前醫師計算落髮區與後枕部的的毛囊密度,達到平均分配的最佳效果,而我本身額頭偏高,所以謝醫師額外幫我在前額髮際線這邊進行髮線下降的分配。

 

  術後特地請教謝醫師,是不是能夠吃甚麼、或是塗抹甚麼讓種植的頭髮可以加速的長快一點呢?謝醫師表示頭髮還是會有一定的生長規律,術後必須搭配口服藥以及生髮水,但目的不是加速成長,而是要保護原本落髮區其他非後枕部植入的毛囊,避免受到賀爾蒙生成物的破壞。

 


 

 

 

  隨著三、四個月過去,慢慢的有很多刺刺短短的頭髮長出來,到了半年連同事都覺得我頭髮明顯變多了,到現在術後11個月,頭髮幾乎已經成長到穩定的階段了,如同照片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sa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