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1040822_ARTAS_11M_謝-02 - 複製.jpg

K先生

今年31歲

本身是職業運動員

 

家族裡面,父親的前額落髮蠻嚴重的,大概五十幾歲髮線就退到很後面,所以蠻擔心以後會跟父親一樣。這兩三年開始,前額的頭髮感覺慢慢變細,髮線也開始後退,真的讓我超緊張的,雖然說運動員重要的還是球技,但是面對粉絲,誰不想要有帥氣的外表呢?後來經過朋友介紹知道DCDC幫很多藝人還有名人治療過,也自行上網看了一下案例覺得蠻成功的,就約了時間來給謝宗廷醫生諮詢。

 

謝醫生說我的情況是第三期的雄性禿,基本上還是遺傳造成的,他建議我可以藉由植髮手術修補已經退後的髮線,同時也希望我術後可以搭配柔沛口服藥以保護原本的頭髮不要再掉落。由於我們運動員常常需要把頭髮剃很短,謝醫師建議我做機器人手術比較不會有疤痕的問題。而DCDC手術真的很滿,一定要非球季的時候才能來手術,所以很早就預訂了手術時間。

 

手術那一天護士會協助把後面的頭髮剃短,接著就被帶到機器人手術室開始鑽頭髮,我記得大概鑽了一個多小時,過程不會有疼痛的感覺,不過需要配合機器人的角度左右邊轉頭,取髮結束後謝醫師再跟我確認一次想要的髮線高度跟弧度,特別請醫生幫我種一些頭髮在前額中間的位置讓頭髮厚度看起來厚一點,以後要抓頭髮造型也比較好抓。種頭髮的時候,只有打麻藥時會有一點痛,大概十秒鐘左右就沒感覺了,然後醫師說會配合自然毛流的方向跟角度去種植,這樣術後的結果才會好看。

 

手術後雖然前額有很多紅點,不過因為瀏海夠長,所以其實看不太出來,之後我是每天回去診所請護理人員他們幫忙洗頭,原本我擔心術後臉會很腫,但是其實隔天根本可以很正常出門去,恢復期其實很快。

 

手術後遵循醫師的建議,每天吃柔沛保護原本的頭髮,畢竟不希望過很多年之後還要再來植髮一次,手術後大約半年我的髮線輪廓就完全恢復開始落髮前的樣子了,而且頭髮厚度變得超厚,不管要怎麼抓頭髮、梳油頭完全沒問題,感謝醫師還有DCDC團隊幫我解決這個問題,以後我可以更帥氣在球場揮灑球技,即使滿頭大汗頭髮也不會再扁扁塌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sa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