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1050114_ARTAS_10M_謝-2.jpg

C先生,今年45歲,本身職業是導遊,由於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戴帽子,加上生活作息沒辦法很規律,過去這五六年覺得頂部頭髮越來越稀疏,最近連前額髮線也漸漸後退,雖然說平常帶團很會帶氣氛,還是很受顧客喜愛,但是漸漸戴帽子的時間越來越長了,也怕被人家認為年紀大有老態。之前也有試過半年的生髮水,但是感覺沒什麼效,後來也因為常常要跑國外嫌麻煩就沒什麼再擦了,想說有空再做植髮手術。

後來帶的團裡面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一位醫美醫師,詢問他有沒有推薦厲害的植髮醫師,經過他的介紹我有上網去看了一下生髮診所,案例分享都蠻成功的,所以就約了時間給謝醫師做諮詢。諮詢那一天謝醫師有詳細幫我計算需要種植的頭髮數量以及說明兩種手術方式有什麼差別,而手術完四五天就要出國帶團了,所以選擇不用拆線的ARTAS手術。

整個手術過程大概五個多小時,除了前一兩針打麻藥有像抽血一樣的感覺之外,其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取髮大概一個多小時,取完頭髮後謝醫師有再次跟我確認要種植的位置以及髮線的高度,稍微休息之後就開始種頭髮了,種頭髮時間大約兩個小時,醫生在種哪個地方其實都感覺不太出來,一開始的時候還有跟謝醫生聊一下天,很快的就進入夢鄉。手術結束後護士拿鏡子給我看一下術後的樣子,然後包紮完就讓我回家休息了。

手術後還是持續帶團到處跑,感覺日常生活都沒有什麼受影響,然後就是每三個月要回診來給謝醫生看一下頭髮生長的狀況,手術後大概三四個月就有很多刺刺的毛囊開始長出來,大概半年後我就覺得跟之前差很多了,然後到手術後十個月,醫生說該長的應該都長好了。我對手術的結果超級滿意的,帽子已經很久都沒有在戴了,有頭髮要弄什麼髮型都好方便,推薦給有禿頭困擾的大家可以約時間去給醫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sa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